韓國最大汽車集團 Hyundai 自動車日前發佈最新消息,除了在 2007 年榮登全球汽車市場第五大集團,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六月份 Hyundai 自動車在全球各大市場所累積的新車銷售數量,創下史上最高單月紀錄,達到 253846 輛的新高。

今年六月份 Hyundai 自動車在全球各大市場所累積的新車銷售數量,創下史上最高單月紀錄,達到 253846 輛的新高。

根據韓國 Hyundai 自動車營運總部表示,在今年六月份所締造史上最佳的單月新車銷售數量中,韓國本土以外的海外汽車市場再度創下新高,在六月份全球銷售的 Hyundai 新車,便有達到 205545 輛新車在海外售出,比 2007 年五月提升達到 20%的成長率。

此外,與前一年六月份的全球新車銷售數量相比,今年六月全球銷售 253846 輛新車,就成長達到 11.4 個百分點,總計今年上半年 Hyundai 自動車已經在全球市場累積銷售達到 1481152 輛新車,還比 2007 年上半年累積新車銷售提升達到 14.2%的幅度。

全新頂級房車旗艦 Hyundai Genesis 在發表後,無論是在銷售表現或品牌形象提昇上,都有正面幫助。

其中,在傳統乘用車的級距,Hyundai 自動車今年六月份在韓國當地市場銷售達到 32234 輛新車,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6.4 個百分點,其中主要因為全新頂級房車旗艦 Hyundai Genesis,以及全新小改款 2009 年式 NF Sonata 中大型房車,以及全新世代中小型掀背車款 Hyundai i30 車系,前述三款新車在當地推出後締造相當明顯的新車效應,優異的產品表現也大獲當地消費者的高度肯定。

廣  告

韓國原廠表示,今年目標是在全球範圍內銷售超過三百萬輛新車,除了韓國本土與北美汽車市場之外,新興的中國大陸與印度市場將成為下半年新車銷售成長的重點區域,此外最近這一段時間 Hyundai 自動車特別著重在俄羅斯與中東市場的經營,預計也將帶動當地市場的新車銷售表現。另外,在商用車級距 Hyundai 自動車在全球市場六月份也接獲比去年同期更多的新車訂單,今年六月商用車共在全球接獲 102570 張新車訂單,比 2007 年六月提升達到 6.1%。

全新世代中小型掀背車款 Hyundai i30 車系擁有豐富產品線,對於提升歐陸銷售表現有很大貢獻。

而 Hyundai 自動車的海外生產據點也傳來捷報,包括印度、土耳其、中國大陸與美國境內的整車廠,在今年六月份共接獲新車訂單達到 102975 張,更比去年六月份巨幅提升達到 38%,今年六月由韓國本土輸出的 KD 整車散裝組件也比去年六月份提升 5.7%。

在商用車級距 Hyundai 自動車在全球市場六月份也接獲比去年同期更多的新車訂單,今年六月商用車共在全球接獲 102570 張新車訂單,比 2007 年六月提升達到 6.1%。

最後,Hyundai 集團表示,未來除了持續提升新車銷售量為目標外,接下來也將在產品耐用度與品質表現、企業獲利表現、科技研發能量,以及品牌形象方面提出具體的計畫來實現整體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