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際囑目的 Saab 汽車併購案中,來自荷蘭的 Spyker 跑車,展現志在必得的奪標決心。在 1 月 7 日最終期間內提交 GM 一份最新版的報價購買書,希望以更好的購買條件,在競標中出線,完成這項牽動全球數百萬車主與工作伙伴的汽車商業交易。Spyker 從開始入列候選人起,一直展現購買企圖心,與 GM 雙方來回商議數回,也讓 Saab 尋找新買主的過程中,充滿戲劇性的峰迴路轉。

在國際囑目的 Saab 汽車併購案中,來自荷蘭的 Spyker 跑車,展現志在必得的奪標決心。在 1 月 7 日最終期間內提交 GM 一份最新版的報價購買書,希望以更好的購買條件,在競標中出線。

雖然在台北時間今天 1 月 8 日早上,也就是美東時間 1 月 7 日下午,GM 所訂的報價截止時間已至,不過 GM 尚未對外發表任何結果評論,是否需要多一點時間審理 Spyker 的新提案,不得而知。但從跡象看來,GM 放話不惜結束營運也不損價售 Saab 的策略姿態似乎奏效,一切就等買賣雙方達成相互共識,拍板定案。

廣  告

Spyker 汽車的 CEO-Victor Muller 表示,Spyker 在 Saab 的交易案當中持續與美國 GM 汽車進行建設性對話,以求能夠順利購得 Saab 經營權,同時 Spyker 也相信 Saab 品牌擁有長植的實力與潛能,希望這場交易能夠盡速如願結案。

據悉,除 Spyker 外的二家出價買主也確認趕在 1 月 7 日提交報價,一家是美國投資公司 Merbanco,另一則是盧森堡 Genii 資產公司。最後會不會爆出大黑馬由任何一家獲屏中選,詭譎風雲,應該近期即會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