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豪華品牌 Acura 正式宣佈,將會在 2013 年 8 月 4 日的美國 Indy Car 印地賽事分站:Honda Indy 200 開賽前,讓新一代超級跑車 NSX 的原型車繞行 Mid Ohio 賽車場賽道。這不僅印地賽事的暖場秀,更是 Honda/Acura 的新一代 NSX 首次在大眾面前進行動態展演,向眾人展示 Honda 在油電混合動力技術上的發展成果。

Acura 宣佈,將在 2013 年 8 月 4 日的美國 Indy Car 印地賽事分站:Honda Indy 200 開賽前,讓新一代超級跑車 NSX 的原型車繞行 Mid Ohio 賽車場賽道,這也是新一代 NSX 首次在大眾面前進行動態展演。
雖然全車以「Acura NSX」字樣的偽裝圖裝包覆,不過 NSX 原型車仍俱備了銳利的前保桿線條,除了部分細節外,整體樣貌與 2013 年北美車展亮相的概念車 (本圖) 相當接近。

在宣佈此訊息的同時,Honda 也在媒體官網上釋出了一張 NSX 原型車之廠圖,讓全球車迷一睹 NSX 動態行駛之樣貌。從外觀來看,NSX 原型車全車以「Acura NSX」字樣的偽裝圖裝包覆,自己就是活廣告。仍在測試階段的 NSX 採用了與概念車截然不同的照後鏡設計,並搭上了 HRE 出品的 6 幅輪圈;不過從車頭看去,NSX 原型車仍俱備了銳利的前保桿線條,除了前述的細節外,整體樣貌與 2013 年北美車展亮相的概念車相當接近。

廣  告

身為 Honda 頂尖的性能車款,新一代 NSX 在賽車場上展現實力是理所當然的事,即便 Honda 已宣佈將於 2015 年回歸賽車最高殿堂 F1,但由美國 Honda 團隊負責設計、製造的新一代 NSX,在美國主場先行展演也不令人意外。

與 F1 類似、Indy Car 也是開放式車輪的單座賽車賽事,Honda 更是 Indy Car 賽事的主要引擎供應商,在 2004 年至 2011 年間都是由採用 Honda 引擎的賽車奪冠,表現相當強勢。
Honda 自己冠名的 Indy Car 分站 Honda Indy 200,將在單圈長度為 2.258 英里 (3.63 公里) 的 Mid Ohio 賽車場舉辦,共有 13 個彎,全程需跑 85 圈、總賽程長度約為 191.9 英里。藉時 NSX 原型車也將換上特殊的圖裝,在此進行動態展演。

雖然國人對美國 Indy Car 印地賽車較不熟悉,不過與 F1 類似、Indy Car 也是開放式車輪的單座賽車之賽事,而 Honda 也是 Indy Car 賽事的主要引擎供應商,在 2004 年至 2011 年間都是由採用 Honda 引擎的賽車奪冠,表現相當強勢。

Honda 自己冠名的 Indy Car 分站 Honda Indy 200,將於 8 月 4 日在單圈長度為 2.258 英里 (3.63 公里) 的 Mid Ohio 賽車場舉辦,共有 13 個彎,全程需跑 85 圈、總賽程長度約為 191.9 英里 (308.5 公里)。藉時 NSX 原型車也將換上特殊的圖裝,在此進行動態展演。

由美國 Honda 團隊負責設計、製造的新一代 NSX 預計會在 2015 年正式上市,並將於美國 Ohio 俄亥俄州 Marysville 新成立的 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 性能製造中心進行生產。

新一代 NSX 預計會在 2015 年正式上市,並將於美國 Ohio 俄亥俄州 Marysville 新成立的 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 性能製造中心進行生產。Honda 並沒有在新聞稿中釋出進一步的產品消息,仍表示新一代 NSX 將搭載由 3 具電動馬達以及一具 V6 汽油引擎所組成的 Sport Hybrid SH-AWD 動力系統,U-CAR 也將持續關注 NSX 的相關消息,並在日後帶來更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