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國產 Mitsubishi 大改款 Lancer 的詳細產品資訊,中華汽車可說是保密到家,除了先前公布的首批產品資料外,其他國產新 Lancer 的詳細的產品資料與圖片,再也沒有經由官方管道透露。國人想要得知完整的產品訊息,得耐心等到後天即將舉行的上市發表會,才能有完整的掌握。

隨著 Galant Fortis 在日本上市,Mitsubishi 原廠也已在日本架設官方網站,國人也可同步連結掌握最新的產品動態。圖片引自 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jp/galant_fortis/

全球戰略車,網路搶先目睹

不過,拜 Mitsubishi 的全球戰略車款策略與網路媒介日益成熟之賜,讓關心大改 Lancer 的車迷,也能透過網路搶先透過美規與日規車型,一窺大改款的變動重點與產品特性。尤其前幾天宣佈在日本上市的日規大改款 Lancer-Galant Fortis,詳細的產品編成、性能諸元與售價,都提供國內深具價值的產品資訊。

廣  告

現在,U-CAR 進一步掌握 Galant Fortis 最新公佈的兩段產品影片,讓國內等待大改 Lancer 上市的消費者,能先解解饞,透過網路連結,搶先目睹新一代 Lancer 的動態影像。在提出「歡愉的轎車即將啟動」口號的原廠影片中,Galant Fortis 以唯美的手法緩緩移動,讓車迷隨著鏡頭,一路由車頭正面、左前 45 度角、正車側到車尾,徹底欣賞 Galant Fortis 所流露的線條美學,同時,方向盤後方的鋁合金變速撥板,也掀起影片的另一個高潮。

其實,網友連上 Mitsubishi-Motors.TV 影音頻道後,不只可以欣賞 Galant Fortis,也可順道欣賞包含國內已販售的 Colt Plus 與 Outlander,以及先前在台展出的都會迷你車 i 等在內的多款新世代車型,徹底掌握 Mitsubishi 品牌的最新動態。

Mitsubishi 原廠影音頻道連結:http://www.mitsubishi-motors.tv/index.html

Mitsubishi 原廠成立的影音頻道,詳細各款新世代車款的產品與廣告影片,相當具有可看性。圖片引自 http://www.mitsubishi-motors.tv/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