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本在台北車展現場最引人矚目的車款,就是擔綱明年 Honda Taiwan 首發國產旗艦重砲的新一代 Accord。

以「Touch the True Honda」為台北車展參展主題的 Honda Taiwan,準備多款市售新車、概念車與 F1 賽車參展,其中,包括最引人矚目的車款,就是擔綱明年 Honda Taiwan 首發國產旗艦重砲的新一代 Accord,經由 Honda Taiwan 向日本原廠爭取亞太海外左駕版抵台參展後,將可透過台北車展舞台,直接向國人預示國產新 Accord 整體的設計要點。

台本證實 2.0、2.4 與 3.5 三動力出線

同時,U-CAR 先前獲邀親赴日本試駕八代 Accord 時,已先行接觸 2.4 升與 3.5 升動力級距,當時出力 156 匹馬力的 2.0 升 i-VTEC 引擎,雖未同時試駕,卻已出現在 Honda Taiwan 所準備的新 Accord 產品資料中,使其導入動向格外引人關注。現在,Honda Taiwan 已在台北車展現場確定,國產 Accord 預計將於明年 4 月上市,同時,動力輸出更將搭載 2.0 升、2.4 升與 3.5 升三款動力級距,提供國內消費者極為完整的 Accord 家族編成!

Honda Taiwan 在現場透露,此輛特別由日本原廠支援抵台的亞太海外版 Accord,在外觀造型將與國產 Accord 相當接近。
此輛 Accord 為動力搭載 3.5 升 V6 iVTEC 的旗艦車型。

Honda Taiwan 也在現場透露,此輛特別由日本原廠支援抵台的亞太海外版 Accord,在外觀造型將與國產 Accord 相當接近,同時,此輛 Accord 為動力搭載 3.5 升 V6 iVTEC 的旗艦車型,擁有 Honda 最新開發的第二代 VCM 可變汽缸管理系統,新一代引擎管理系統,能視動力需求進行 6、4 與 3 缸的運轉切換,創造更優異的油耗表現。

車格全面放大,外觀造型與日規相同

先前 U-CAR 由原廠資料已掌握,新一代 Accord 車身尺碼達到車長 4,940mm、車寬 1,845mm 與車高 1,475mm 的新高水準,現場觀看時,也能清楚感受到新世代車型,相較於舊款 Accord,車格已明顯放大,同時,由側面來看,一舉提升到 2,800mm 的軸距水準,也展現新 Accord 具備的座艙空間優勢。

大面積多角鍍鉻水箱罩、俐落車身線條、後視鏡方向燈與 7 幅立體化輪圈,更讓新一代 Accord 展現氣派的視覺樣貌。

最後,觀察這款 Accord 亞太海外版造型,整體外型與日本甫發表的 Inspire (Honda 日規版)相同,再加上 Honda Taiwan 透露極此款車接近國產 Accord 造型的講法,也間接證實國產 Accord 最有可能與日規造型相似,此點,可由美日規版本造型差異最大的尾燈來判斷,同時,大面積多角鍍鉻水箱罩、俐落車身線條、後視鏡方向燈與 7 幅立體化輪圈,更讓新一代 Accord 展現氣派的視覺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