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Ford 攤位上,福特六和以 Make Every Day Exciting 的品牌精神揭示車展主題「Next Generation」,為台灣車迷介紹新世代的多樣化產品。其中一位極搶眼的巨星,那就是全新 Ford Mondeo。福特六和並將於車展首日開始舉行 Mondeo 預售活動,首先同步推出汽油與柴油頂級車型,預售價分別為 93.9 萬以及 100.9 萬,讓傾心的消費者能夠早一步入手。

2008 年車壇重要產品 Ford 全新一代 Mondeo 在本屆台北車展將展開預售活動,汽油車型 93.9 萬,柴油車型 100.9 萬,皆為頂級車款。

之所以會選在這個時間提前展開預售接單,並且公佈頂級車款售價,是因為在 Mondeo 相關消息曝光後,即有消費者至展示間表達購買意願,就算車價尚未決定也無妨。這讓福特對於全新 Mondeo 更具信心,並重新思考預售以及售價公佈的時間點,最後終於決定在 2008 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發表此一重要消息。

除了新穎的外觀,內裝部分也十分具有科技感以及優異的質感。

全新 Mondeo 以全新底盤搭配同級車中最長的 2,850mm 軸距,創造出同級車中最大的車室空間。而汽柴油車型皆搭載日本原裝進口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具備優異油耗與駕馭品質。不管是汽油還是柴油車款,搭載的引擎都具備充沛動力輸出,能滿足消費者動感的心。此次展開預售的為頂級車款,配備雙安全氣囊、AFS 主動式轉向頭燈、雙區恆溫空調、B 住後座出封口、keyless 引擎啟動按鈕、Easy Fuel 免開蓋式加油系統、八向電動真皮座椅、17 吋鋁圈等多項配備。柴油車款更增加 Ford Conver+HMI 人因介面系統、鍍膜式碳微粒過濾器 (cDPF) 、「Sportiche」全調強化套件、真皮運動座椅與 ESP 車身動態穩定輔助系統等多項配備。

廣  告

除此之外,Iosis X Crossover 概念車以及 Verve 小型概念車也會一併在車展現場,同樣深具可看性。不只如此,Mondeo 除了以量產車型的面貌出現之外,Mondeo Soprts Concept 的姿態出現,全車整合式空力套件,展現這輛車的動感風貌。當然,多款現行市售的量產車款,也會在展場上展出。

除了 Mondeo 之外,Verve 小型概念車也會一併在車展現場。

除了多樣化車款之外,Ford 展區也安排多向活動,讓參展民眾除了欣賞福特的展覽品,還有機會帶回多項精美贈品。每日限定時段會在攤位接待台發送 Ford GT 超跑模型車,每場限量 300 份。並且每日亦會由林若亞、莊家璇、孫藹暉等 7 位重量級名模為參觀民眾介紹福特各車款。只要在現場回答模特兒所提出的問題,就有機會獲得 Fiesta 限量 T-shirt 以及 Make Every Day Exciting 精美鉛筆。而 12 月 31 日跨年當天,還有 show girl 現場為民眾繪製福特跨年造型紋身。

為量產車型 Kuga 的概念,Iosis X Crosover 在展場上吸引眾人目光焦點。

另外,凡於車展期間至 Ford 展區參觀,並將 7 位名模的迷人身影留下照片,上傳至「Ford 名模大募集」活動網站,就有機會可以獲得由這 7 位風采非凡的名模限量親筆簽名海報。活動精彩,值得前來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