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汽車製造商 BYD 比亞迪,上週在董事會主席王傳福的帶領下,前往德國參訪 Volkswagen 位於 Isenbüttel 的電動技術中心和 Wolfsburg 的測試跑道,Volkswagen 技術研發總監 Ulrich Hackenberg 博士親自接待參訪團並提供相關資訊。雙方就電動車議題進行相關的技術研討,並現場試乘 Golf TwinDrive 等電動原型車款。

Volkswagen 日前與中國 BYD 比亞迪車廠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就鋰電池、Hybrid 混合動力車輛及電動車輛等領域尋求更多的合作可能。

隨後比亞迪並與 Volkswagen 簽訂合作備忘錄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未來雙方將就鋰電池、Hybrid 混合動力車輛及電動車輛等領域尋求更多的合作可能。

廣  告

Ulrich Hackenberg 博士強調,「Volkswagen 將持續推廣『BlueMotion』環保科技,其中 Hybrid 和電動車輛所扮演的角色也將日益吃重。特別是中國市場,像比亞迪等具有合作潛力的技術夥伴,將有助我們在當地迅速推廣環保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