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的 Honda Civic 自從上市以來,不論是造型前衛的歐規車型,或是走精緻風格的日規車型,都吸引了為數不少的擁護者;在 Civic 的另一個重要市場美國,美規版本車型更是得到了美國 Motor Trend 雜誌所舉辦的年度風雲車大獎,對於這樣一部備受好評的車,期待的人自是不少。

第八代的 Honda Civic 自從上市以來,得到許多來自各界的肯定。

全方位接觸

台灣地區的消費者相信在不久之前也透過各媒體遠赴日本進行試駕,對新車有了更近一步的認識;但在此刻,除了等待 Honda Civic 明年的國產化上市之外,你也能透過美國 Honda 汽車為當地 Civic 車型所設立的專屬網站,和這部令人期待的新車做更全方位的接觸。

雙門的 Civic Si 車型獨特的車尾線條,呈現出有別於四門房車的一番風味。

短片欣賞

在這個為美規 Civic 所設立的專屬網站裡,除了有各個 Civic 車型的規格及相關介紹之外,更有六部有關 Civic 的小短片可供觀賞,另外對於那些已經等不及想要擁有它的車迷們,也提供了照片甚至是螢幕保護程式可供下載,讓你天天和它在電腦裡相會,另外你也可以在網站上留下自己的電子郵件信箱帳號,以獲得有關新車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