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美國總裁 Mark Fields 表示,將會加速旗下新產品的推出。

為了要加速「Way Forward」重整計畫的進行速度,Ford 將會加速旗下新產品的推出速度。這是 Ford 美國總裁 Mark Fields 在 Automotive Research 第 40 次的管理簡報研討會上,透露出的消息。

Fields 表示,說到要加速 Ford 的進展,自然包括了加速推出更多的新產品,並且增加更多的新科技。在接下來的六個月裡面,Ford 以及 Lincoln Mecury 還有多達九款新車要上市。目前 Ford 正在重振整個銷售狀況,並且強調要推出更多、更新、更快的產品。

在接下來要推出的產品裡頭,其中一款就是 Ford 的 Shelby GT,預計在 2007 年一月份開始販售;另外一款則為 Lincoln 的頂級旗艦房車 MKS,這一輛則要等到 2008 年才會出現在各地展示間。

廣  告

Ford Shelby GT

搭載 4.6 升引擎,擁有 325 匹馬力的 Ford Shelby GT 的目標族群,是介於 Mustang GT 還有 Ford Shelby GT500 中間的少數消費者。Shelby GT 兼具有兩者的性能以及外觀,實際上這一輛車就是 2006 年在紐約車展上展出的 Ford GT-H 的市售版本。GT-H 是由 Shelby 還有 Ford Racing 為了 Hertz 而打造出來的 Mustang,當初展覽的時候,著實讓不少人驚訝。

介於 Mustang GT 以及 Shelby GT500 之間的 Shelby GT,兼具有兩者的性能與外觀。

Fields 解釋,結合 Mustang 還有 Shelby 這兩大招牌,就像施了魔法一般。在替 Ford Shelby GT-H 揭幕的時候,又再一次證明了彼此所擦出來的火花,是多麼的驚人。這輛車就是在吸收經銷商還有消費者的意見與需求之後,所打造出來的,對於這些人而言,這一部車就是為他們量身定做的專屬版本。「我們聆聽,然後推出產品」Fields 是這樣說的。

Ford Shelby GT 將會在明年一月開始販售,而詳細的資料,Ford 會在本週日公布在網站http://www.fordboldmoves.com上面。

Lincoln MKS

Lincoln MKS 是一輛全尺寸的豪華旗艦房車,以今年一月在北美車展上出現過的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出來的。Fields 表示,Lincoln MKS 將會擁有超越以往的高級豪華還有舒適性,在設計上結合了力量、動感與速度,而且也會比任何一輛 Lincoln 搭載更多的科技與配備。

Lincoln MKS 將會以 Lincoln 頂級旗艦的身份,出現在市場上。

Lincoln MKS 是另外一輛重建 Lincoln 在美國豪華車市場地位的重要產品。由於目前 Linciln 的銷售狀況表現很不錯,2006 年前半年的銷售與去年相比,成長 8%,最大的功臣非 Lincoln Zephyer 莫屬。現在正是最好的時機,再加把勁好讓 Lincoln 能夠進一步創造出傲人成績。

這一輛全新旗艦,將有助於美國大眾認識全新的 Lincoln。這個具有歷史的品牌,將會成為一個擁有品質保證的設計、商務艙等級的座艙還有充滿柔順與自信操駕經驗的品牌,並且重新奪回自己在豪華汽車市場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