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中國和香港地區總經理 Andrew Smale 再次來台見證品牌發表,展現 Bentley 原廠對永三汽車開拓台灣市場的全力支持。

進口頂級汽車品牌總代理再添新成員,取得英國豪華品牌 Bentley 台灣總代理權的永三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繼先前安排 Bentley 中國和香港地區總經理 Andrew Smale 來台並接受 U-CAR 專訪的機會,完整闡述 Bentley 全球最新脈動與永三汽車攜手開拓台灣頂級車市場的戰略佈局後,現在,更延續永三汽車預告 3 月份導入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與 Continental GT 兩車系的規劃。

在經歷將近一年多的籌備後,永三汽車選在 3 月 27 日正式向國人隆重介紹 Bentley 品牌,而為彰顯品牌定位的層次,Bentley 品牌首演舞台更選在極具神秘與層峰權力色彩的陽明山中山樓,展現 Bentley 一貫低調卻又光芒四射的獨特品牌風格。

為彰顯品牌定位的層次,Bentley 品牌首演舞台更選在極具神秘與層峰權力色彩的陽明山中山樓,展現 Bentley 一貫低調卻又光芒四射的獨特品牌風格。

Continental 三車型打頭陣,接單價 1280 萬與 1580 萬

先前以透露將以導入 Bentley 全車系產品為經營方向的永三汽車,初期選擇以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與 Continental GT 兩車系作為銷售主力,而在此次發表會登場亮相的車型,依序為接單價格 1280 萬的 Continental Flying Spur,以及接單價格同為 1580 萬的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性能版與 Continental GT Speed 雙門轎跑性能版。

在此品牌發表會介紹給國人的 Bentley,入門的產品是接單價格 1280 萬的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英式古典線條,車型外觀略有差異

由 Walter Owen Bentley 創立於 1919 的 Bentley 車廠,距今整整 90 年的深厚歷史,不僅讓品牌累積 Le Mans 24 賽車冠軍與頂級豪華房車的輝煌成就,也為每輛 Bentley 淬煉出融合英式古典美學、強悍跑車性能與極致奢華品味的汽車工藝傑作。如此獨特的品牌元素,也具體呈現在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與 Continental GT 的產品風格。

每輛 Bentley 淬煉出融合英式古典美學、強悍跑車性能與極致奢華品味的汽車工藝傑作。如此獨特的品牌元素,也具體呈現在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與 Continental GT 的產品風格。

首先來看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車系,四門四座頂級豪華房車的氣派格局,以長 5,290mm、寬 1,916mm、高 1,475mm 與軸距 3,065mm 的基礎車身尺碼來營造,而為區分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與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兩車型的級距差異,在古典柔和線條的車身曲線中,Speed 車型多導入網狀鍍鉻前保桿進氣壩、輪圈自 19 吋升級至 20 吋 13 幅雙肋式鋁圈與加入寬螺紋雙排氣尾管設計。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多導入網狀鍍鉻前保桿進氣壩、輪圈自 19 吋升級至 20 吋 13 幅雙肋式鋁圈與加入寬螺紋雙排氣尾管設計。

至於共用底盤設計,而改採 Coupe 雙門四座轎跑設計的 Continental GT 車系,在國內率先登場是 Speed 性能版,而較偏運動化的產品設定,讓其車身尺碼略縮並降低車高,改為長 4,804mm、2,102mm 寬、高 1,380mm 與軸距 2,745mm 的水準,外觀則比照 Speed 版的鍍鉻網格進氣壩、20 吋鋁圈與加大雙排氣尾管等特徵,比較特別地,Continental GT 為追求更優異的空力效益,追加電動升起的空力尾翼設計。

改採 Coupe 雙門四座轎跑設計的 Continental GT 車系,在國內率先登場是 Speed 性能版,是採較偏運動化的產品設定。
偏運動化的產品設定,讓其車身尺碼略縮並降低車高,改為長 4,804mm、2,102mm 寬、高 1,380mm 與軸距 2,745mm 的水準。

6.0 升 W 型 12 缸引擎、全時四驅與 ZF 6 速手自排

Continental 車系均以一顆 6.0 升 W 型 12 缸 DOHC 鋁合金引擎為動力心臟,大排氣量設定再加上雙渦輪增壓系統後,能為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帶來 560ps (552bhp) /6,100rpm 與 66.3kgm/1,600rpm 的充沛最大動力,搭配 ZF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AWD 全時四輪驅動設定後,創造 312km/h 安全極速與 0-100km/h 加速 5.2 秒的成績。同時,Continental 車系底盤均採用前四連桿雙橫臂附防傾桿與後梯形多連桿附防傾桿的懸吊設計,搭配主動可調氣壓懸吊與 Pirelli P Zero 高性能跑胎後,達到兼顧乘坐與操控的平衡取向。

6.0 升 W 型 12 缸 DOHC 鋁合金引擎為動力心臟,大排氣量設定再加上雙渦輪增壓系統後,能為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帶來 560ps (552bhp) /6,100rpm 與 66.3kgm/1,600rpm 的充沛最大動力。
Continental 車系均採 ZF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AWD 全時四輪驅動設定,至於引擎啟動鍵與冷氣風口啟閉拉桿也設計地相當典雅。

至於性能版本的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與的 Continental GT Speed,則將 6.0 升 W 型 12 缸引擎的最大動力數據更為提升,達到 610ps (600bhp) /6,000rpm 與 76.5kgm/1,700-5,600rpm 的新高水準,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性能表現精進至極速 322km/h 與 0-100km/h 加速 4.8 秒,Continental GT Speed 則為極速 326km/h 與 0-100km/h 加速 4.5 秒的亮麗成績。

性能版本的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與的 Continental GT Speed,則將 6.0 升 W 型 12 缸引擎的最大動力數據更為提升,達到 610ps (600bhp) /6,000rpm 與 76.5kgm/1,700-5,600rpm 的新高水準。
強撼動力加上較四門版緊實的車體,讓 Continental GT Speed 繳出極速 326km/h 與 0-100km/h 加速 4.5 秒的亮麗成績。

手工客製化奢華座艙

在生產流程仍保有高度的手工製程,結合針對層峰顧客量身打造的客製化服務,讓 Bentley 成功以細膩組裝手工技術與講究的材質,征服全球頂級買家挑剔與獨特的品味。因此,不論 16 種標準車色塗裝、17 種標準座艙皮革色調或材質、甚至是傳統人工鑲嵌技術的頂級原木飾板等,Bentley 均提供多元的客製化服務,以滿足顧客的喜好。

在生產流程仍保有高度的手工製程,結合針對層峰顧客量身打造的客製化服務,讓 Bentley 成功以細膩組裝手工技術與講究的材質,征服全球頂級買家挑剔與獨特的品味。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採四門四座頂級豪華房車的氣派格局,以長 5,290mm、寬 1,916mm、高 1,475mm 與軸距 3,065mm 的基礎車身尺碼來營造,後座空間也反映出大車格的餘裕環境。
而為滿足頂級座艙的豪華度與舒適性需求,Continental 車系配備四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後座空調操作介面、四座多項電動座椅調整附記憶與加熱功能。

而為滿足頂級座艙的豪華度與舒適性需求,Continental 車系配備四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後座空調操作介面、四座多項電動座椅調整附記憶與加熱功能、Keyless 免持鑰匙系統、百年靈指針式鐘錶、引擎啟動鍵、電子手煞車、電動後遮陽簾、藍芽通訊、前後雷達附倒車攝影、定速巡航與方向盤音響控制等配備,另外,永三汽車也將遙控電動尾門被列入配標配項目,至於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車系則另外包含電動天窗。

Continental 車系的座艙娛樂設備,是透過 12 顆揚聲器與中控台多媒體主機所組成,不過,在台灣導入的車型配備清單,並不支援 DVD 與衛星導航功能,而是以手套箱的六片式 CD 換片箱,以及可支援 i-Pod 與 MP3 的插槽,提供座艙音響娛樂功能。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在座椅與車門等處皮革材質,採用菱形格紋與標準版本進行區隔。

高彈性的客製化讓每輛 Bentley 可因應客戶需求而追加配備,不過就原廠設定來看,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與 GT Speed 兩款性能車型,如同外觀的變動,在座艙同樣進行修改以便跟標準版進行區隔。包括標示 Speed 的金屬門檻、座椅與車門採用菱形格紋皮革、Bentley 廠徽頭枕、單色調三幅式運動方向盤 (發表會 Speed 版本維持四幅設計,僅增加雙色皮革設計) 、鍍鉻混搭皮革運動型排檔桿、網孔合金踏板 (標準版為 B 字型廠徽圖騰踏板) 。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採用的鍍鉻混搭皮革運動型排檔桿,將鍍鉻比例提高展現動感。

展示中心第二季中內湖開幕,保修遵照原廠規格

永三汽車也於現場表示,Bentley 在台灣的展示中心將座落在內湖科學園區,預計於第二季中正式開幕。而在售後服務方面,永三汽車強調完全遵照 Bentley 原廠全球政策提供三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並由經原廠訓練認證的資深技師與 Bentley 專屬設備提供保養服務。同時,對於既有 Bentley 車主,永三汽車亦同步提供保修服務,誠摯歡迎原有 Bentley 進行檢測與認證,以確保車輛能維持在最佳狀態與保障車主權益。

在售後服務方面,永三汽車強調完全遵照 Bentley 原廠全球政策提供三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並由經原廠訓練認證的資深技師與 Bentley 專屬設備提供保養服務。